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婆婆の包裹Ⅵ


因為婆婆住院的關係,固定每個月寄來的補給品延遲了許久,這個星期總算來了,真開心表示婆婆的身體好了~


快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一層又一層,從包裝的方式就知道婆婆是個有耐心的人,還好這點老公有遺傳到,整理東西也是很整齊,所以啊要鑑定男人一定得要去他家走一遭,看一下他的父母才會準的,呵呵題外話

這次果然有一點不一樣,因為季節變換了,婆婆多寄了豆漿和紅蔘液給我們,紅蔘液不便宜是婆婆住院時朋友探望時送的,婆婆沒有喝又寄給我們,上次弟媳送婆婆一箱鮑魚,輾轉的也跑到我家的冰箱,ㄜ,真不好意思ㄌㄟ~

這次來的有三大包的泡菜,這是古泡菜是醃的很久的,真的好好吃味道好香~另一個是新鮮的泡菜剛做好,味道不重但是白菜很清脆,最後一種是泡菜蘿蔔。
好好吃喔,Harriet這是妳的最愛,妳趕快從香港過來幫我吃吧我一個人吃不完哩~~~
看以前的包裹按這裡

6 則留言:

  1. Yes...yes...yes....泡菜蘿蔔...I'm loving it ^_^

    回覆刪除
  2. 請問古拉拉~
    月底會去韓國玩,請問要怎麼帶衣服啊?
    需要穿到長袖嗎?目前看網路的溫度大概是20~23左右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南怡島跟如矣島哪一個你比較推薦呢?
    麻煩你解答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妳好:妳說的地方我沒有去過耶~所以我無法推薦。韓國的氣候變化很大,,一天當中會差10度,現在韓國白天太陽很大但是有時候還會感覺到冷~妳5月底來應該白天會再熱一點,但是還是要帶薄外套(台灣秋天穿的那種),和圍巾喔~還有要記得戴帽子才不會曬黑,如果有保濕乳液也記得要帶,現在的韓國不像冬天那麼乾燥,但是比台灣乾一些些,比台灣涼,大概就是這樣~我有寫一篇文章"到首爾買什麼",妳找一下應該對妳的購物有幫助,祝妳一切順利~

      刪除
  3. 古拉拉~
    謝謝你細心的解答~
    關於購物...我早就認真研讀你每篇文章了^^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有妳兩下子的~
      不過因為新流感的關係,機場檢查會比較複雜和耗時,所以妳一定要早一點到機場,還有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出門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