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小失望。。。


近半年來我在韓國很認真的在看房子,因為目前的我還是和老公住在他結婚前單身住的公寓,雖然大小剛好,我住得很舒服,打掃的時間也剛剛好,但總想要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這樣當媽媽來韓國,或是公婆來首爾時,可以住的更舒適一些。


前陣子趁著韓幣大貶值,我還用美金換了一些錢,準備買房子用,結果沒想到。。。

因為最近的經濟狀況好像復甦一些,台灣和韓國的股市都漲了,喜歡的房子,看過後決定要買的,房東一個個都決定不賣了,還要【再等等】和【再看看】,ㄜ。。。
大爺我可是捧著現金不貸款耶~

真的心中很失望,因為我都計畫好要如何布置的了~
失望~~~

然而,老實說如果不是考慮來訪的父母和公婆,目前我住的房子,雖然屋齡高一些,但是卻住起來很愜意~
因為我很喜歡樹木,而在這間小房子的前後,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每次回家經過前門圖一的小樹林,我的心情就愉悅了起來~
傍晚時還可以跑到樓下,坐在樹下吹著風看書,這個景不輸給紐約中央公園的一角喔~
最後一張圖,是我從臥房透過紗窗就可以看到的景象,再加上自己在陽台種的十多種小盆栽,每次躺在床上我都幻想自己是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心裡好舒服。。。
不要以為我愛幻想,這個房子住起來對我而言的確是舒服,只差不是自己的
好吧,現在的我無緣買到新房子,我就開開心心的住在這個小房子裡,小房子啊小房子,希望妳的風水好一些,讓古拉拉賺錢,古拉拉賺錢後就把妳和大房子一起買下喔~

5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有比較復甦ㄟ~我們家這裡看房子和想買房子的人也變多了
    沒關係~古拉拉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買房子要看緣分,不過還好我自己也蠻喜歡現在這個房子的,所以只是失落一下下。
      你說的很對,我一定要發揮無敵念力讓我心想事成 :)

      刪除
  2. 真好我們還買不起勒   居然可以不用貸款 娃!好羨慕唷
    買房子要隨緣 不能急喔~搞不好是老天再告訴你你不適合住那也不一定阿 別放心上
    一定會有更好的出現 加油~

    回覆刪除
  3. 在韓國要買房子蠻不容易的   我也是從台灣帶了些$想改變居住環境
    不過被人借去週轉 X( 看來計畫失敗ㄌ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