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祥鴿來報雪

今天早上起床到陽台視察天氣,驚奇的發現窗外竟停了一對鴿子夫婦。
我開心的向老公大叫"有鴿子~有鴿子~",一邊趕忙拿相機來抓住這奇妙的一刻。


一開始隔遠遠的拍,怕驚動到牠們而飛走。。。


然後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只差臉沒對著牠們,結果果真把鴿子夫婦嚇跑了~~~
呵呵我真的很喜歡有鳥來我家拜訪,聽說家中磁場好氣流穩定小鳥才願意來落腳,我想今天有鴿子夫婦來拜訪,應該算是吉兆吧~

過沒10分鐘,我又驚叫了,原來是期盼許久的雪竟然在今天開始下了,哈哈哈~~~原來鴿子夫婦是來避寒啊~貼著室內有暖氣的窗戶的確是比較暖和,鴿子還真是聰明。
趕快跑出門去接雪~~~

雖然只是剛開始下,地上只有薄薄一層,但是也夠我開心的了,因為在台灣要賞雪還要大老遠挑黃道吉日到合歡山去碰運氣,能夠一開門就玩雪,真的很幸福、、、

開始下雪的首爾,漸漸的有北國的風味。
窗外的雪現在越下越大,等厚一點時再拍給你們看喔~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