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奇蹟

首爾是個有濃厚聖誕氣氛的城市,每年的聖誕節各大百貨公司和商家都會布置的美輪美奐讓人嘆為觀止~
市政府前的市廳廣場每年也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聖誕節目讓市民參加,閃亮裝飾與藝術品讓人驚豔!

今年是古拉拉第一次留在首爾過聖誕節,好不容易等到這個值得歡慶的節日,便拉著老公到明洞附近吃飯+逛街+拍照。
我還特地跑到最愛百貨---樂天&新世界2家百貨去拍她們的布置,就是下圖藍色建築物和有粉紅氣球及蛋糕的地方,你看是不是布置的很典雅溫馨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照片











5 則留言:

  1. 韓國很有聖誕節的fu很棒,以前在冬天的時候去韓國滑雪,還去滑3次,至今還令我記憶深刻,古拉拉會滑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滑雪但我不太會滑,哈哈 :) ~

      刪除
  2. 阿里山小姑娘2010年1月1日 下午5:09

    很美的夜景 唷 !
    祝   你  2010年  新 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也祝福妳2010年事事順心天天愉快喔 @};- @};-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