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我又敗家了,這次是Panasonic Lumix DMC-LX3類單眼相機~~

期待了好久,我總算藉著回台灣的期間,買到了心中期盼許久的類單眼相機。
所謂的"類單眼相機",就是類似單眼相機但實際上卻是半自動的相機,對想要學習手動拍照但卻又擔心不會拍的人,買這種最好,因為你可以使用全自動的功能,也可以調到手動模式自己慢慢摸索拍照的樂趣與效果喔~

原本古拉拉想要買的是擁有復古造型的Canon G11,然而在免稅商店和百貨公司再三比較之下,總是覺得 Canon G11有點兒太過笨重,還好朋友跟我說Panasonic出了一款很不錯的相機,回到台灣到店家看了 Lumix DMC-LX3類單眼相機,試過之後再加上店家的推薦,感覺真的是比Canon G11好很多喔~


至少外型是輕巧的多,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容易攜帶~

它的材質我也很喜歡,還可以外接鏡頭喔~


這款相機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可以拍的很廣,具有多重長寬比的24mm廣角鏡頭可以一次將更多的景收到拍攝的範圍之內喔~
以後出國旅行再也不怕拍不到建築物的全景。。。
缺點是它的伸縮倍數比一般的數位相機小的多,不過因為我很少將很遠的景物用伸縮鏡頭將它放大來拍(效果也不會太好),因此相機的缺點對我影響不大。



Panasonic Lumix DMC-LX3可以調成手動,也可以再外加閃光燈,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意境模式來拍景物和食物,呵呵等古拉拉有空時再來好好研究。。。

離開台灣時和家人聚餐,隨手用新相機將菜餚拍下,天啊~我只是隨便亂按也只有用自動的模式,但是效果卻是好的出奇,果然是錢花下去有差、、、

每一道菜拍出來的效果,都比真正肉眼看到的更可口耶~

毆~不拍還好拍了照片老公看到了很生氣,他說我不在韓國時他天天在家吃泡麵,沒想到我在台灣卻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

算了氣就一次氣到飽吧,再來一張螃蟹粉絲煲~~~
Panasonic Lumix DMC-LX3類單眼相機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啊?

重點是還比Canon G11便宜,在台灣我買的價錢是NTD16300,除了相機本身還有贈送大全配贈品(8G記憶卡、電池、腳架、保護套、保護筒及護鏡...等),真的是很划算。
有興趣想換相機的朋友,可以參考Panasinic網站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885,希望你喜歡我的推薦喔

5 則留言:

  1. 呵呵, 沒想到古拉拉先買了, 我本來也在考慮這台呢! 因為不喜歡再太台的相機. :">

    後來看上了Panasonic DMC-GF1, 正在考慮中呢!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買單眼相機, 但不是內行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記得跟我們分享用的心得哦... :)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是用G10...覺得很棒了~~
    聽說G11更NICE~~
    哈哈~~我是沒用過Panasonic...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次帶給妳看啊~G11和G10其實相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可翻轉銀幕,讓妳拍小寶寶時會更好抓角度而已,我覺得妳會喜歡功能類似但機體更小的Panasonic喔~
      最近天氣太冷,等回暖再去看妳,真是等不及玩金寶貝的空運新玩具了,呵呵 :) ~~~

      刪除
  3. 最近相中Panasonic Lumix DMC-LX3 還有 DMC-GF1 還有  DMC-LX5
    功能真的很不錯,只是鏡頭是外蓋式的,會不會要開機時,很麻煩ㄋ,真的好難選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凡事都有第一次,外蓋式雖然麻煩但是卻有非外蓋式的優點,往好處想放膽去嘗試就可以了喔 ~~因為就不過是一台相機,未來還有機會再買新的妳說不是嗎^^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