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保養效果超讚的---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

話說圖中這組看起來毫不起眼的保養品,被我冷凍了有1年之久。超沒吸引力的包裝絲毫引不起讓我去用它的慾望,然而因為所費不貲(一組超過6000新台幣),害我不得不在這個冬天趕快啟用免得過期~
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精華液,在產品廣告中強調擦了它比打肉毒桿菌還有效,當初位在美國鹽城湖的總公司原本將皺效霜定位成除孕婦妊娠紋的產品,沒想到因為標示不清讓人將其塗抹在臉上而產生驚人的除皺效果,因此讓愛美的人士趨之若鶩而造成產品大賣、、、


老實說不愛用保養品的古拉拉真的是不太相信這產品有如此的神奇效果,然而。。。
在零下10度的這星期,勉為其難的我想說再不擦保養品我的皮膚就要乾枯而死了,順手打開左邊那瓶"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往臉上一擦,結果竟然發現效果好的不得了(精華液因為要熱敷,本人太懶所以還沒試)、、、



這瓶就是"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呈現淡褐色的乳霜,剛擦在臉上時,有一股濃郁的味道,一剛開始感覺很油膩,但因為分子很細的緣故,竟然很好吸收,輕輕的拍打一下子就滲透到肌膚之內,讓臉部的肌膚呈現飽和的狀態,而神奇的是眼角的小細紋看上去竟然變淡很多,感覺細紋好像一下子被吃掉了,真的有神奇的效果~~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款很油的乳霜的我,除了發現它真的很好吸收馬上變不油之外,還發現它的長效保濕效果超好,對於中性偏乾肌膚的我,在韓國乾燥的零下10度天氣裡,就算外出竟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緊繃的舒適狀態,這還是上完化妝水只單單擦這款面霜而已喔~


因此在連續用了2天之後,我該開始對這款"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刮目相看,決定要依賴它度過這一整個冬天,和先前用過的海洋拉娜和韓國知名品牌雪花秀乳霜相較,這款皺效霜的效果真是大大領先呦~因為它讓我的細紋在乾燥的天氣裡明顯的消失不見了、、、
這款"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在專櫃6 oz(177ml)要賣NTD7500左右,但是如果在 Yahoo拍賣或請人在美國幫你代購,價錢卻只要一半,或是在這裡也很便宜http://store.pchome.com.tw/mybeautyqueen/S169688.htm 。
這是本週我試過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喜歡喔~~~

4 則留言:

  1. 朋友要來韓  還問我有否要代買什麼
    我沒要她代買   好後悔喔
    剛剛也上網看了些 韓國blog中介紹此產品的文章
    很想要眼霜   眼霜的是否也可以除嘴角的紋呢?(八字紋 法令紋?
    韓國冬天真的很乾 今年 我很努力擦保養品
    先生說 我的臉o.k  還鼓勵我要繼續擦
    所以我想  大概可以趁機會再多要的東西  哈哈哈
    謝謝妳介紹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好厲害它的眼霜真的是最讚的,如果妳試過可以告訴我好不好用喔~
      擦嘴角的應該要用這款乳霜吧,用眼霜擦有點浪費了。。。

      刪除
  2. 唉呀 我想女人就是這樣
    談到保養品  就很興奮
    其實 我的眼睛 過敏 不敢亂用
    我試了 "한율"漢方   沒有問題
    所以在home shipping買了一組
    價格還合理   
    很愛看妳們介紹的東西 但我都得試用
    才敢買   一方面也不太有 這些訊息 知道的不多
     
    我先生一直說 法令紋要去手術啦  擦再多都沒用!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