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成堆成堆下的の大雪

這是昨天早上起床後透過窗戶看到的景象,挖~好多好多的雪喔。。。


雪成堆成堆的下,將地上鋪的厚厚的,也把汽車變成棉花糖般的可愛。
中午老公從公司打電話回家,哭嚎著說早上花了2小時才到公司,好可憐。。。
所有需要開車的人都改搭大眾運輸工具,即使是搭公車,也因為路面不清開的老慢,再加上路上很多半路拋錨的車子的阻礙,ㄜ。。。幾乎所有的上班族都大遲到。。。


在這種大雪的天氣,我很懷疑如果當天需要用車,或是即將臨盆的人該怎麼辦呢?有車也無法用,到醫院也要花老半天的天氣,應該是急+氣死人了吧。。。

這種大雪天,對上班的人來說很辛苦,但對我們這種不用上班的人而言,卻是一種新奇。
所以不用出門上班待在家裡的人,毋須走在惡劣的天氣下和大自然搏鬥,真的要好好的惜福。。。

又鬆又綿的雪,好想直接躺在地上喔~好多韓國媽媽已經帶小孩出門玩雪了呢~

雪一下子下了這麼多,近看真的很像ㄘㄨㄚˋ冰,我是沿路抓,沿路踩喔~
在路面上看到的雪,真的可以比擬滑雪場的雪量,害我一下子想滑雪了起來,呵呵~~~

好新奇喔~你是不是也想來踩一下呢?

街上好多小孩也嘻嘻哈哈的打起雪仗。

又多又白的雪,好像要有這樣的雪,才真的像是住在北國呢~
雖然大雪造成人們很多的不便,但是下大雪卻總比大地震、大水災來的好,造成的只是不便和輕微的損傷,所以和其它的天災人禍比起來,雪還是很溫和的。。。

很佩服韓國人,即使下大雪,路上積雪數尺,但是該上班的還是上班,該帶小孩出門逛街的還是出門,連平日賣養樂多的阿桑還是一如往常的在零下天氣的路邊賣養樂多,沒有任的藉口。
也許只有這樣的天氣,以及環境,才可以養出強悍的大韓民族吧。。。

因為這場大雪造成的奇妙景象,和北歐的童話故事好像~~~
難怪國外卡通裡的冬天,都是畫成這樣的,雪掛在樹枝上。。。
別有一番滋味的美。。。
這張也很不錯。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照片喔
祝福大家2010年身體健康事事平安~~~

8 則留言:

  1. 真的是幾十年來的大雪
    我先生下午才出門
    這星期天氣一直都是零下
    我兒子已經開始早晚鼻塞了
    第一天的雪  做不出雪球   太鬆
    我想今天的 應該比較好 壓成 球型
    古拉拉有沒有 試著做雪人呢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還在想我們這下雪了好開心, 結果古拉拉你們那下的更多, 好好哦!! 但在我開心之餘卻苦了在雪中要去上班的人們 :P 辛苦了...
    謝謝古拉拉分享的照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這種不用上班的閒人,真的要好好的惜福,乖乖的待在家裡做一隻溫順的貓啊 :) ~

      刪除
  3. 台灣也好冷,今天合歡山也下雪了。
    古拉拉要穿多點別感冒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肥皂盒,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 ~

      刪除
  4. Happy Year 2010~
    喔~~真的是大雪!!  你這個不用上班的台灣女人  可驚喜呢~
    要是我 我想我也會跟你一樣  人家忙著上班 我忙著賞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大美女妳如果在這裡也一樣會玩的很瘋的~
      祝妳新的一年越來越美生意越來越興隆喔 @};- @};- @};- ~~~

      刪除
  5. 真的好新奇喔~這在台灣可是看不到的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