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推薦一款不錯的家具系列---Feelwell

最近的古拉拉忙著幫家換新壁紙和添購新家具,所以又有好東西可以向大家介紹了~~~
如果妳的預算不是很多,但是又需要添購家具,那妳可以參考韓國樂天百貨網站上的家具區,Feelwell這個品牌有一個系列的家具品質很不錯,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喔、、、而且它還是made in Korea,品質真的很不賴!!!



我最近在網站上買了電視櫃、五斗櫃、衣櫥和書架,都是Fellwell的同一系列。

家具剛搬來時老實說我還有些驚訝,因為一件大約6千元台幣左右,不是很貴的價錢,家具卻是沈甸甸的很有份量,而工也還不錯喔、、、

拍起來很小實際上卻很大的五斗櫃,長有1尺2了,很能裝也有公主風~~~
我喜歡有圓弧的線條,因為房子是租來的緣故,也不確定到時候買新家時會不會有嵌好的家具,因此目前買的東西都以"5年後丟掉不可惜"為原則下手。
雖然如此,但透過網路買到的這一系列家具,卻讓我非常開心,做工不錯的家具,讓家更有溫馨的感覺。。。




這是我的書架,到時候裝滿了還可以再買同一系列再延伸下去。



這是衣櫥,一次買了2個,衣櫥1個也才1萬多一點而已喔~

Feelwell這一系列的家具有很多的款式,實際就是像網路上的照片那麼好看,你們可以自己上網看看,無論是放臥室,或是小孩房,都可以考慮,因為這真的是一款造型佳但又不傷荷包的好家具喔
http://www.lotte.com/lotte/sitemap/goods/LCCategoryGoods.jsp?curGoodsNo=6987784&curDispNo=044011002003001



6 則留言:

  1. 古拉拉妳喜歡白色的傢俱,看起來都很不錯,很價廉物美,以這種價錢,如果是在台灣購買的話,材質大都是密集板,我不知道韓國的傢俱靠牆壁那一邊的木板,會不會很薄,台灣的都很薄.
    因為快過年了,最近在整理房間,很想買有3種功能集於一身的傢俱(展示櫃+書桌+收納櫃),真的很難找,1年前曾經在明耀百貨有看到過,可是呢?我嫌它書桌收起來不夠順暢,材質好像是密集板,我喜歡實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我是一定會買實心的高級家具,所以我建議妳可以投資自己要用的東西因為是天天要用且家具是有感情的可以跟在一起很久的。但是在韓國因為還不是很確定會在哪裡買房子,所以就將就將就,反正有錢將來還怕買不到好東西嗎?

      刪除
  2. 古拉拉你好...
    嘿嘿!
    你家電視跟我家電視一模一樣呢....
    我家的家具也全都是白色的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小選白色的看起來比較大而且乾淨有精神~
      呵呵好巧我們選的東西都一樣耶 :) ~

      刪除
  3. 好巧喔~~~我家的電視櫃跟你們的一樣耶~~(其實床頭櫃、床、電器櫃都是這一系列XD)
    不過我這個懶鬼,沒有好好保養,現在灰塵沾得有點嚴重,上次我婆婆來的時候,我緊張得趕快用超強除垢劑才讓他恢復原來面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太太太......誇張了點,我第一次聽到灰塵去不掉的耶~叫妳第一名!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