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我發瘋了之---瑰柏翠Carbtree&Evelyn大採購

上星期短暫的回台灣一趟,結果一時手癢買了下面一大堆保養品,不知道這樣是太誇張還是剛好。。。

第一張圖下方第一排是這次從韓國機場離境時我在機場的The Face Shop買的,是我在韓國最愛的面膜--->Daily Fresh,先前有介紹過,現在在機場的這家店買10片有送10小片面膜,提供給喜歡Daily Fresh的人參考,在仁川機場(未入關,就是辦理報到手續那一區),找到The Face Shop就可以找到這款精華液超多超讚的面膜喔(面膜價格和境內一樣一片2000韓幣,不用怕在機場買貴喔)~
中間那一排乳液和護手霜是我最喜歡的瑰柏翠,每次擦著瀰漫著精油香味的乳液,心情是一定好的喔~
在寒冷的北國,古拉拉平日最愛的活動就是到韓國的三溫暖(汗蒸幕)去泡澡+敷面膜+去角質+擦身體乳液,因此大量的身體乳液儲備是一定要的啦、、、中間那兩瓶都是500ml的喔~哈哈不知道的人以為古拉拉要去做中盤商了~其實只是一時手癢再加上價格便宜所以就給他發狠了、、、
我這次的瑰柏翠是在網路上買的喔~古拉拉用瑰柏翠已經5年了,以前都是在百貨公司買,後來漸漸的就跑到pc home採購,這次又發現一家價格便宜貨又好的商店,大家可以參考~ http://store.pchome.com.tw/mybeautyqueen/


原本只有買500 ml身體乳液的古拉拉,發現這家店的乳液真的是物美價廉且新鮮非過期貨,結果又打電話回去再接再厲的訂購,沒想到接電話的高小姐除了服務超好之外,更送我很多超讚的贈品,因此除了下次回台灣會找她買之外,也想要推薦給大家~如果你買的東西不止一罐多買一點的話,我建議你直接打電話給高小姐詢問,看買多少可以有什麼贈品,她一定會多送妳東西讓妳很開心的喔~  
高小姐  0968230838 或  02-22065640(客人很多若佔線要多打幾次)

這次回台免不了也狂拼上次介紹的我的最愛--->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以前是在機場買,這次也換成了是在Yahoo拍賣~

哈哈最後我還跑到郵局去買了也是我最愛的面膜--->詩柔嫩白精華面膜。


大家別以為郵局很俗,出不了什麼好貨,告訴妳喔這款面膜可是SK II的製造商---南六公司專門幫郵局生產的暢銷款面膜,品質好口碑佳喔~每次趁著洗澡時,或是泡溫泉時敷一下,皮膚就很透亮。我常拿這款面膜和其它款面膜相較,但是10次有8次都是"詩柔嫩白精華面膜"贏,所以我回台灣時又特地帶一組回韓國、、、
這款面膜的功效主打嫩白透亮,最近還降價,一組3盒(33片)才NTD750,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朋友合購試試看喔~
以上就是此次回台血拼的保養品,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喔

17 則留言:

  1. 古拉拉真是愛國! =D> =D> =D>

    人在韓國,時時心繫台灣,還不忘拿錢回台消費,促進國內經濟發展。
    詩柔嫩白精華面膜我也用過,便宜好用。
    妳真的可以出本購物指南,當大家的採購顧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在台灣買東西,我這次特地跑去百貨公司看妳的牛頭牌鍋子,結果被我媽捉去買了2把掌廚,所以大部分我需要什麼,都回台灣買啦,我的心裡都認為我是住在花蓮、高雄而不是國外,有需要就回國搬救兵,嘻 :) ~~~

      刪除
  2. 掌廚的鍋,也不錯,我喜歡。
    牛頭牌比較適合我這種會糟蹋鍋子的牛來用 :D ,
    不過下次換鍋,我會考慮其他牌子來試用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掌廚有出一系列台灣製的鑄造鍋,比那日系的還貴一些但是更耐用堅固且質感佳可用鐵剷炒,我就是買這款給我老公糟蹋因為他太會用鍋子了,每次火都開的很大又喜歡用冷水沖,現在掌廚有促銷,我有空會PO這隻鍋子給妳參考喔 :) ~

      刪除
  3. 愛美是女生ㄉ天性.琳朗滿目ㄉ商品想必拉拉肌膚一定是吹彈可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就是盡量有空時保養一下多愛自己一些嘍~

      刪除
  4. 喉 [-( 古拉拉.....是要讓我也跟著你發瘋嗎??? 害我也想要跟著買, 人家還有一堆拼回來還沒用完的庫存哩 :-?  謝謝分享, 都不知道連郵局都在賣面膜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妳即將回台,故意寫來引誘妳的,呵呵 :) ~~

      刪除
  5. 人家要聽古拉拉的存錢之道而不是花錢之法啦,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會買才會賺好嗎、、、

      刪除
  6. :D 怎麼跟我老公說的一樣 :D

    回覆刪除
  7. 你好!在你這潛水了一段時間
    daily fresh面膜我也超愛的 你覺得這款面膜跟詩柔嫩白精華面膜 如果要你選 你覺得那一款比較好啊? 還是效果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款是效果不一樣的喔~daily fresh主要是保濕,質地比較濃籌,像玻尿酸一樣的感覺,但是詩柔是美白透亮用的,質地比較清透且含Q10,但是用完臉的確是比較亮喔~
      如果妳的臉太乾要先用daily fresh來救,如果妳想要讓你的臉部膚色更均勻透亮,就要用詩柔,這樣妳懂了嗎?
      祝妳越來越美喔 @};- ~~~

      刪除
  8. 忘了跟你說, 我上次回台灣時也有買那郵局的面膜哦, 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去馬爾地夫也是帶這款面膜去耶~真的歷久彌新的產品又物超所值!
      by the way,妳今天不用上班嗎?真羨慕妳在異國有班可上的日子,這樣妳好像比較不沈迷FB了是吧,呵呵~~

      刪除
  9. 鬧鐘叫醒手指頭2011年4月9日 晚上11:39

    但是我在yahoo那邊,有找到100ml$320~350的說
    好像比您提供的pchome還要便宜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250ml護手霜NTD480,身體乳500mlNTD900左右,不過那是之前我買的價錢,還算是不錯的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