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禮物


這是今天到樂天百貨買的禮物,是要送給同學的,猜猜是什麼呢?

      。
      。
      。
      。
      。
      。
      。
      。

謎題揭曉,是一個鑲有水晶鑽的相框,可愛吧~
韓語班的一個美國同學要結婚了,要娶韓國太太,我特別買這個禮物送他:-)
買的時候老公說:「他有跟你很熟嗎?為何要花錢買禮物?」
老實說這位同學我不是很熟,但也不是很不熟,大家只是平時一起上課,然後下課就各走各的。而有關他的婚訊也僅是透過他發的簡訊才知道時間地點,並沒有收到邀請卡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跟老公說:「有機會送人禮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你在買的當下就可以享受到開心的心情。何況人一生才結婚一次,禮物也不是值多少錢,想想當初我們結婚時收到朋友特別準備的禮物,是不是也特別的開心呢?」(當初結婚時收到的各式各樣禮物,還堆在台灣的娘家沒帶過來呢~)
說完我就自己刷自己的卡,開心的付帳,然後店員也很小心翼翼的幫我把禮物包好,讓我很滿意的離開~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的人,但是我越來越愛上送人禮物的感覺。
愛上這種自己目前還"有"些什麼,才有能力繼續再"給"出去什麼的感覺~
而回頭想想,雖然一路下來我送出去的禮物不少,但是家裡的儲藏室東西還是滿滿的,也不曾少過,這是不是很奇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