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在韓國の第一個情人節大餐


這是今天我和老公的情人節大餐,只有2個人的我們要將桌上的蔬菜、烤肉和小菜全都吃光光。。。


總共有10種以上的蔬菜和10種以上的小菜喔~每種的小菜都不一樣,吃完了還可以再叫,一直加一直加都不加價,因為這家餐廳是算人頭的"吃到飽"餐廳~

這道滷的魚和蘿蔔我們總共吃了3盤~

小黃瓜拌蘿蔔絲很新鮮喔~

烤豬肉~

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將飯和喜歡的小菜,一一的夾到蔬菜上面,再加上大蒜或是味增醬後,用蔬菜包好,一口吃下。。。
是不是又好吃又健康呢~

客人好多,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猜猜看這樣吃下來要多少錢呢?
告訴你其實便宜的要死,一人才8000韓幣,就是大約200台幣,是不是很划算呢?

6 則留言:

  1. 請問這家店在哪裏呢?怎麼去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是我老公帶我去的,如果你是觀光客這間店不好找而且離市中心蠻遠的,建議你不要去但是可以找類似的豬肉燒烤店,內容是差不多的喔~
      你到首爾市中心,注意餐廳的看板他們會刊出照片,你找類似的就錯不了了~

      刪除
  2. 謝謝妳那麼快就回應我
    韓國我已經去自助3次了,下個月還會再去;因為不想去觀光客常去的地方啦~~~~這次主要是在首爾地區懶散的吃吃走走,沒有要到鄉下,索性問問看哩~
    那麼請問:妳知道"土俗村" 裡沾大蒜的那個醬買得到嗎?(放在小小醬油碟上的)  紅紅的似乎有點味增的味道...
    覺得妳的部落格很有趣,祝福你在韓國的生活幸福美滿哦~ 
    ps.我會找時間去吃黃太魚湯的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到超市買圖中那個綠色盒子的醬來試試,它是味增辣椒醬,不會很辣應該是你想要的東西 :)

      http://tw.myblog.yahoo.com/app708/article?mid=1420&prev=1491&next=1411&l=f&fid=9

      刪除
  3. hi 古拉拉,

    我是香港人, 今天比我發現你的blog, 一看到十分歡喜, 由是你介紹食野的地方, 我也想跟你一齊去嘗嘗, 我想問你上面所介紹的韓燒在那裡, 可否告知我去的方法,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那是我先生帶我去的,在一棟建築物裡面,在住宅區,妳們不好找的,而我也不知道地址。有知道地址的餐廳我都會寫出來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