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的晚餐


這是今天幫老公特別做的晚餐---炒米粉,看起來讚吧:-)
平常老公每天都要加班,回到家都快10點了,所以基本上古拉拉是不用做晚餐給老公吃的,而到了六、日,因為老公太愛自己下廚,或是帶我上餐館吃飯,所以週末我又不用做飯。
然而基於一個作太太的責任,我還是要煮一些東西吧~所以和老公說好每個星期三晚上我都會幫他做一些特別的菜~我可是現學現賣的喔~

來韓國前的古拉拉是一個完全不會做菜的人,所以現在在韓國做出來的每一道菜,都是從網路上學來的,拍照是要讓在台灣的媽媽相信,我真的可以做出一些可以吃的東西,沒有虐待我的老公(笑)~

這是今天的晚餐,有炒米粉、醬爆蝦、日式天婦羅、草莓、古草茶。竟營養來說應該是很均衡的了因為在炒米分當中我可是放了很多的青菜喔~
而醬爆蝦是上韓文課時中國的同學教我的,中國的同學真的好會做菜喔每次我去上課都問她們怎麼做菜,連蔥油餅都是她們教我的,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去上烹飪課而不是韓文課:-)
草莓是老公最愛的水果,古早茶是從台灣帶來韓國降火氣的良品,看起來應該健康吧~
吃完後老公說我的炒米粉和長榮航空貴賓室提供的炒米粉很像。這依樣的形容來看,我的炒米粉應該算是"不差也不夠道地"的等級吧。。。
Anyway,雖然上面的菜花了2小時才完成,但是,竟然連自己都還吃得下去~哈哈第一次的作品真是不賴啊,今天給自己加一分,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