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每個週末必吃の泡菜餅


每個週末的早上老公都會煎泡菜餅給我吃,只要是看到泡菜餅就知道,週末又來了呦~
基本上泡菜餅的尺寸像韓國海鮮餅一樣,是大大的一塊,然後再用筷子撕著吃。然而小塊的看起來很可愛,而且邊邊會比較酥脆,所以我每次都要求老公做小的泡菜餅,你看小的是不是圓得很可愛呢~


泡菜餅真的很好吃,然而做泡菜餅真的很簡單,就是:
1.拿一個中碗,裝適量的泡菜和泡菜的汁
2.如果喜歡海鮮的,請將生墨魚切碎了之後(0.5公分大小),加入泡菜當中(不加也可以)
3.加適量的pancake粉和泡菜混和(粉:泡菜大約2:1,不能用太白粉喔),再加上一點水,讓泡菜和pancake粉調成有一點點濃稠的狀態(不用太濃稠喔)
4.中火熱鍋後,加2匙油, 1分鐘後將步驟3混好的材料,分成一小撮一小撮,倒入鍋中煎約5分鐘(記得要翻面喔),即大功告成~
5.因為泡菜本身就有鹹味及辣味,因此在混和pancake粉時可以不用加鹽。做出來的泡菜餅會有一點點酸酸鹹鹹辣辣的滋味,如果有一點焦會很好吃喔~

如果你買的是正宗韓國的pancake粉,它背後會教妳搭配的比例喔~
妹妹的好朋友Alice小姐應該會對這道菜有興趣,如果3月底我回台灣時,帶這包pancake粉回去給她,她應該會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