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韓國的路邊攤



韓國的冬天雖然很冷,但是一點都不用怕,因為無論走到哪,方圓500公尺之內一定會有路邊攤讓你擠進去喝一碗熱湯~


在韓國路邊到處都有這種賣辣年糕、豬血腸、炸蝦和甜不辣的攤子,但是很奇怪每一家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不會有一攤多出一樣怪東西,很制式好像全國都講好似的。。。

每個攤子都有這道"蒸血腸+豬肝"喔~一份是韓幣2500,大約台幣65元就可以吃到一盤。
在這種路邊攤你不可以單點豬肝,一定得點血腸,然後一份血腸老闆才會配給你幾片豬肝。老闆是不會光賣你豬肝的呦。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其實我不喜歡這種韓國的豬血腸,裡面不是糯米而是米粉,很奇怪的味道我還是習慣台灣的豬血糕~然而豬肝卻是異常的好吃,只是無法單點想多吃也沒用你說是吧。。。

你們可以試一試豬血腸喔~
雖然是韓國人的最愛可是老公卻敬謝不敏。。。

一支黑輪韓幣500,約台幣12~15元之間,還可以舀湯來喝~

辣年糕。。。

這是賣一模一樣東西的其他攤子,也是擠滿了人。。。

這又是另一攤。東西雖然相同但是味道還是有小小的差異,然而只有韓國人才知道哪一家才是最讚的,觀光客要找好吃的一家應該是只有靠"賭"吧~因為有時候圍的人多也不見的是好吃,而是因為太冷了大家要幾進去避一下寒。。。




這一家的老闆很愛乾淨喔~是我常去的一家,你看是不是整潔多了呢?透過這張照面你可以知道韓國路邊攤賣的基本4大元素就是1.辣年糕 2.炸蝦之類的炸物 3.蒸血腸 &豬肝 4.甜不辣&黑輪。而且,每攤都一樣,賣的都是這4大要素的東西喔~


2 則留言:

  1. 這次去韓國自助...臘炒年糕是每天都要吃ㄉ...呵呵..就是很愛
    同事都說..我上輩子是韓國人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能喔~不過年糕有的很Q有的不Q,我只愛吃有很Q年糕的店家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