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韓國美味---鮮鮑魚


各位朋友若有機會到韓國一定要記得嘗一嘗韓國的鮑魚,新鮮又美味,在大一點的超市如樂天超市就可以買到活的鮑魚,小一點的3隻才2百多台幣喔~

鮑魚買回家後記得一定要先用刷子將鮑魚的身體刷一刷再放到鍋裡蒸,大約蒸10分鐘左右就OK可以吃了,雖然作法簡單卻是美味十足,可以立即嘗到鮑魚的鮮味以及彈性喔~

蒸汽出來了。。。老公說我很殘忍竟然把活的鮑魚就這樣。。。我說如果老公不乖古拉拉的手法一定是殘暴的。。。

蒸好鮑魚用夾子直接夾出來就可以了。不用拿刀切以免燙手,記得拿廚房用的剪刀直接在鮑魚上剪兩下,再拿叉子叉就可以直接吃了。韓國人很喜歡剪刀剪食物,有時真覺得比刀子好用喔~


大功告成。媽,我這星期又吃鮑魚了趕快來韓國我們一起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