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The Crab House の生日大餐


11月8日是古拉拉的生日,前一個星期老公就叫我想一想有沒有想要吃的大餐,說他一定會帶我去吃。然而因為古拉拉是一個實際的人,在韓國天天的日子都過得很好,吃的飽也睡的很久,除了花錢上韓文課外,每週末還去洗三溫暖,下了課有體力不是去吃人蔘雞,就是回家喝老公買的紅酒,這樣的日子,實在是不需要特別的生日大餐(p.s.結婚以前的日子過的很奢華,婚後的樸實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然而老公還是天天問,弄得古拉拉覺得很煩,因為生日婆婆和妯娌都也給我錢,這樣不是就夠了?但是韓國人好像很重視生日,好像一定要怎樣慶祝,我說不用了,還是一直問,最後只好用手把耳朵堵住才可以專心寫作業。。。

結果今天老公還是帶我去吃大餐(吃飯之前先看了007的首映,不錯看喔~新007的身材真的很好~),我們到狎歐亭的The Crab House吃胡椒蟹,因為它的胡椒蟹是模仿新加坡的胡椒蟹口味,所以這家店一進去在門口還有新加坡魚尾獅的雕像~

因為胡椒蟹太好吃了,所以拍一張給大家看,其它的應該就不太重要了吧。。。

2 則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