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來自婆婆の包裹


今天古拉拉從學校回到家時發現有一個包裹在警衛室,搬回家之後一看地址原來是婆婆寄來的。趕快打開來看一下。


裡面有我最愛的海苔。。。

天啊還有個個用衛生紙包好的蕃茄,和紅蕃薯,還有米。。。米的下面是一大盒的泡菜。

把泡菜的盒子打開,婆婆親手做的喔~有韭菜泡菜、蘿蔔泡菜和傳統的大白菜泡菜,這些都是老公的最愛。整整一個保利龍箱真的非常的重真不知道婆婆怎麼般的動。
婆婆住在一個地名叫做"群山"的小鎮,離首爾開車要4小時以上,雖然公婆家並不是很富裕但卻常常想到古拉拉,每個月都會寄蔬果給我。有的時候是罐頭有的時候是奇異果和紅蘿蔔或是橘子,都是當地盛產的水果。雖然都是些簡單的食物卻是裝了滿滿的愛。下雪的冬天有了婆婆的補給也不用再害怕。。。
下次婆婆到古拉拉家時我要開部落格給她看,讓她知道寄給我的東西我都PO上網還有她煮的菜也是,這樣她一定很開心。

6 則留言:

  1. 嗯希望你喜歡。。。

    回覆刪除
  2. oh....I also want to try that homemade Kimchi!!

    回覆刪除
  3. 妳的婆婆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真羨慕妳ㄝ~
    路人甲

    回覆刪除
  4. Dear古拉拉姐: 看你的網誌持續一年了 今天發現你的婆家 跟我男友的老家是同一地方耶-群山 真是太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好巧,群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那裡的人都很友善,妳的男友的家人,一定很好相處^^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