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韓國明天要下雪了~

老公看氣象報告說明天要下雪了,難怪今天天氣異常的乾冷,雖然豔陽高照,但是社區裡樹木葉子卻是大把大把的掉,古拉拉趁著有陽光時趕快走到外面拍幾張照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樹,在台北是看不到的,我還特別檢了幾片樹葉回家紀念,不要小看這種樹,一片樹葉卻是有半個身體那麼大喔~在秋天轉冬天時葉子由不起眼的綠轉變成閃亮亮的黃,映著湛藍的天空,在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好不美麗。。。
韓國的樹木真的很美,各種顏色都有,但是古拉拉的社區只有這種所以大家屈就一下。
耀眼的金色是我的最愛。
這兩顆好像夫妻樹,像不像老公護著妻子的樣子?
搖曳生風。。。


這棵樹原本是綠的現在變成櫻桃紅,大自然真奧妙。古拉拉的家就在樹後面的3樓。
這顆也很美不過是古拉拉生日11/8那天拍的拿來湊一下不是今天的樹喔。。。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用那個用了5年的傻瓜相機拍的,古拉拉想只要用心拍一定會有好照片。
雖然今天只有4度但是我們在室內還是穿短袖因為古拉拉和老公都很強壯不怕冷。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韓國室內的地板下面都設有熱水管,在冬天社區的中央控制室都會將鍋爐燒開讓熱水管充滿熱水,而地板就變成溫溫的也就是所謂的"炕"。不像在台灣都要直接用身體抵抗大自然,直接接受寒流的來襲。
Anyway,希望明天下雪時外面不要太冷才好。。。
-----------------------------------------------------------------------------------------------------------
後記:想知道2星期後這些樹變的怎樣嗎?看一下2星期後韓國零下の風景。。。

3 則留言:

  1. 韓國有些地區已經下雪了,現在首爾室外的溫度也在零下,聽說明天會看到雪,有好的風景我會再拍給你看喔,晚安~

    回覆刪除
  2. 在家附近就能賞銀杏
    楓葉
    真幸福呢

    回覆刪除
  3. 希望我去時 也有金黃的銀杏 :x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