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永別了~我的黃大目豆腐乳。。。


前些日子公婆到首爾做身體檢查,順便住在古拉拉的家過夜。勤快的婆婆趁古拉拉上課時將廚房打掃一番,連冰箱也一併整理。
晚上古拉拉到家時,婆婆除了端上熱騰騰的海鮮湯叫我快吃之外,還得意的說:「妳看廚房乾淨吧~」
古拉拉眼角一掃發現怎麼多出一個玻璃罐,婆婆說這個已經幫你洗乾淨了,妳還可以繼續用。。。
真狐疑這個罐子真眼熟。。。

這不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大溪名產---"黃大目豆腐乳"嗎!!!
真是給他一個大霹靂這是我的最愛,平時在韓國都捨不得吃的黃大目豆腐乳,千里迢迢從台灣用氣泡袋坐飛機帶到韓國的家鄉味。。。就這樣被婆婆以為是壞掉的豆腐整罐到掉,我說那是台灣傳統食品她還是堅持是壞掉,嗚~~~
我跟老公說天啊真是捨不得,他竟然說:「那不然你可以把我媽殺了」。
我幹嘛為了幾塊豆腐乳殺人呢~
唉~只好下次回台灣時再搬幾罐回來(如果"黃大目豆腐乳"廠商看到這篇文章記得免費贊助幾罐也可以:-) )不過說真的,這個罐子洗的還真乾淨啊~真是服了婆婆~

3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阿 …其實原本只是想悄悄的看完你的部落格…
    可是當我看到「黃大目」時忍不住就上來留言…
    因為我家阿公是「黃大目」的愛用者…而且只吃黃大目的…
    所以看到「黃大目」格外的親切阿…
    看了你的文章,在2000年費城那篇文章
    我很佩服你的勇力哦…說休就休
    像我現在在唸研究所,一直吵著要休學,就是沒有勇氣休學,所以很佩服你哦…
    (因為覺得自己想個google,每天都在幫老師找資料,都研三了,教授讓沒打算讓我寫論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啊那下次我可以和你阿公一起"團購"
      還有,你的教授實在是『太超過』。。。

      刪除
  2. 妳婆婆還真可愛X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