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古拉拉家の一隅


大部分韓國人的住宅,廚房都是開放式的,他們的住宅內部其實有點西化,若是坪數不大的家,內部設計就會有一點類似飯店的布置,一進房就會有衣櫃,廁所也會習慣設在進門處,再來是經過廚房,然後才到客廳。當然有些房子的設計還是會脫出此規則之外,然而無論如何,還是和台灣的住宅很不一樣,光是衣櫃和廁所放在房子的前半部就令人很不習慣。

上面是古拉拉的門口和廚房,因為妹妹還沒有到過我家,所以先拍一張讓妳瞧一瞧,其它的部分,自己來韓國找我就會知道嘍~

1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看到韓劇裡面的家哦~
    呵呵!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