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好吃的又來了~【長壽村】


今天是週末,老公的朋友開車接我們到首爾的近郊一起吃飯,今天的目的地是【長壽村】。
停好車在餐廳的庭院就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水車,因為天氣冷連水都結冰了,在太陽底下更是好看~


別有一番風味吧~

庭院的另一邊是供人取暖的戶外烤火區,然而都是用天然的木材生出來的火卻是炭味十足,害我拉住老公不敢太靠近以免身上都沾了去不掉的炭味~
走進店裡真是人滿為患~這裡雖然已經是首爾的西郊了,竟然還有遊覽車載著客人上門。看著熱鬧烘烘的人們,不禁對待會兒要吃的食物期待了起來:-)

主題來了現在介紹的都是我們今天吃的東西不要太羨慕啊~
第一道上的是整片的蘿蔔泡菜,要用剪刀剪開才能吃喔~

完成後像這樣,蘿蔔好脆好好吃,真的美味~

這是涼拌白菜~
拌了微微辣椒醬,澆上芝麻油,再灑上少許的鹽巴和一顆顆芝麻的新鮮白菜,真的好美味好好吃喔~
我之前都沒有吃過這道菜,拍下來下次請婆婆教我做,這道菜看似簡單卻真的讚,大家的筷子都沒有停過喔~

這是一般的泡菜湯,也很新鮮。。。

喔、、、主餐來了~
這是涼麵喔~紅紅的醬看似辣卻是還好,麵條很長要剪開了才容易吃~

醬裡面也拌了很多芝麻,涼麵吃在嘴裡很滑溜也好好吃。。。

這家店的招牌人蔘雞上桌嘍~
店家先將雞撈起來比較容易吃,上面的糯米很多,吃的好滿足~
這碗是雞湯再加上糯米鍋巴下去熬煮的,又濃又好吃。。。
ㄛ~這樣的美食難以忘懷,冬天吃暖呼呼的更適合喔。。。
今天我們一行4人吃下來才花了37000韓幣,折合新台幣才970左右,實在是便宜且值得。
這家店叫做【長壽村】,只供應2道佳餚,就是上面你看到的涼麵和人蔘雞,其他的小菜是附贈的,可以一叫再叫,而在其他的你想點也沒有了,算是一間簡單又有特色的店~
【長壽村】的網址是www.zangsuchon.co.kr ,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回到家時我卻連不上網頁,無法抓更詳細的資訊給大家。希望網頁可以很快的恢復,這樣有興趣的人就有地址可以聞香而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