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婆婆の包裹Ⅳ


今天又到了寫部落格的時間,沒想到才剛打開電腦就聽到"叮咚叮咚"快遞按門鈴的聲音。。。
打開門收到這個保力龍箱,婆婆又寄包裹來了(真不知道她到哪裡找到這麼多的箱子)~


趕快打開來看,天啊~~~
婆婆真是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上次寄桌子這次竟然是電鍋、、、
四周還鋪陳了我最愛的鮪魚罐頭,婆婆真是太有創意了和古拉拉的媽媽有的拼了~

打開電鍋又是機密。。。


喔~原來是做好的新鮮泡菜和醃製小菜還有湯~
想要保溫乾脆就直接拿電鍋來裝,婆婆我輸給妳了~~~



泡菜有2包,1包是我的1包是老公的。先開我的給大家看~
婆婆很細心喔~他她道我的口味和韓國人不一樣,不能吃太辣的,所以自從我嫁進家門後,婆婆就開始做"古拉拉口味の泡菜",這是一種看起來很紅但是其實不太辣,且又很脆的泡菜,是我自己專屬的泡菜,放在冰箱我自己的泡菜罐裡,只有我一個人吃其他人是不可以動的喔~

這包大的就像是老公的身材,他的專屬。就等老公下班後自己來處理吧反正我也不吃:-)

婆婆今天又寄東西來了,她以為我一個人在首爾會餓死,但是重點是,婆婆2天前才和我們一起過年啊、、、她幫我們煮好的東西放在冰箱都快滿出來了,一回到家鄉又開始做泡菜給我們,這就是媽媽的心。。。

還寄了一個大電鍋給我,嗚~~~可是我不太煮飯哩~通常煮一次吃一個禮拜。。。不過既然有2個電鍋,我可以試著用電鍋煮粥看看。。。這樣我就有一個乾電鍋和一個濕電鍋,原來的電鍋繼續煮飯新到的電鍋煮湯湯水水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把電鍋弄壞哩:-)
看婆婆先前寄的包裹請按這裡

2 則留言:

  1. 謝謝妳,我已經學會貼網頁了 !哪還要再請教 如何 連結 按這裏    就是你這篇文章最後面的一排文字 可以連結到之前文章那裏去的 連結  >謝謝妳喔  祝妳新年快樂  也感謝妳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先"複製"你要連結網站的網址
      2.在編輯真正的內文時,將要連結的文字mark起來
      3.在同一個編輯頁面上方直接點選一個加了鎖鍊的地球圖案
      4.按"貼上",將你先前"複製"的網站網址貼上
      5.大功告成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