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少了媽媽也可以當大廚的時代---【全球最強華文食譜http://www.ytower.com.tw/】


去年剛到韓國時,古拉拉怕在異鄉會太想念家鄉味,結果花了好多錢從台灣買了好多食譜帶到韓國。
然而老實說一本食譜妳真的愛吃又會做的就不出那幾道,剩下多的部分真的是白買,扛的又重又佔空間~
好家在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就是由楊桃文化事業所設立的全球最強華文食譜http://www.ytower.com.tw/  它裡面有視訊教你做很多很多的菜喔~
網站上有中式、西式、韓國、日本以及東南亞的佳餚,一共有12000道的食譜在上面:-)
在這裡你不用擔心不會做菜的問題,因為這個網站不但有食譜,還提供動態的視訊教學,很多好菜都可以透過老師在視訊中的說明,而慢慢學會,就像是看電視學做菜一樣~
對於新手來說邊讀食譜邊做菜實在是很難拿捏,但是看視訊學做菜就真的簡單多了,相信我~
而且還不容易忘記:-)
在這裡你也可以付少少的錢,學到外面才吃的到的美味小吃的作法:-)

這個網站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還提供食材資料庫,透過這個資料庫你可以知道很多食材的特性。也可以瞭解在中超市常看到的菜到底是叫什麼來的,對於我這種煮飯白痴來說,利用圖文兩相比較之後,很容易就恍然大悟了喔~
如果你是自己住在外面求學或工作,或是嫁到國外,或是外國人想要學習台灣的料理,無論你身在何方只要會中文、有電腦,透過網路都可以連到這個網站,找到你喜歡吃又容易做的菜在上面喔~
相信你一定會很開心因為不用擔心媽媽不在身邊也可以學做菜了:-)
自立自強、少了媽媽也可以當大廚的時代來臨嘍~YA~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要如何 把整個網頁像你這樣貼在網誌中呀?   因為我也有發現一些不錯的網站 想要分享給別人 卻都只能提供網址 沒有該網站的頁面可分享 所以想請教你是 如何放上去的 謝謝回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找到想要的網頁
      2.按"print screen"那個鍵copy網頁
      3.打開小畫家按"貼上"
      4.選"jpg檔,"另存新檔
      希望這樣可以幫到你:-)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