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哇~門外降雪了~


今天早上出門倒垃圾,一推開門被外面的景象嚇了一跳~
昨天還好好的隔了一夜外面竟佈滿了白雪~


雪就這樣大大方方的降了下來把車子和走道都蓋住了好美麗喔~
雖然首爾前些陣子已經降雪了,但是都是在半夜偷偷的降,到了白天經過太陽一曬又不見了,今天卻是第一次讓我清清楚楚的看到~

這是我搬來首爾直接目睹的第一場雪我要好好的紀錄下來:-)

下了雪的天氣竟然不怎麼冷,我在戶外拍好久都挺的住耶~

喔~我真幸運不用跟人搶著去合歡山,門一推開就可以玩雪:-)

真新奇~

希望妹妹有假可以來韓國住這樣就可以一起玩~

今年在農曆年前就降了瑞雪運氣應該是不差~

你看這是門口也很多雪~
Anyway,今天的我真開心、、、
想看下雪前的照片嗎?請點下雪前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