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來自婆婆の包裹 II


昨天回到了韓國,稍作休息之後,今天就收到婆婆的包裹~
這是2009年的第一包,趕快打開來看看有裡面什麼東西。


哇。。。
上次老公趁我回台灣不在首爾時,也跑回家鄉到媽媽家吃聖誕大餐。
當老公透過熱線向我炫耀時,古拉拉也順便請老公幫我"點餐",我很想吃婆婆做的味增湯和螃蟹海鮮湯。。。
結果收到的包裹右半邊都是我點的餐,婆婆將湯煮好後,將湯分包裝好冰凍後再寄,真聰明~

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拍比較清楚。
上面一排從左到右是螃蟹海鮮湯-->蘿蔔泡菜-->白菜泡菜。
下面一排昨左到右是牛肉淹料-->八寶年糕-->牛肉湯&味增湯等。

婆婆煮的螃蟹海鮮湯比餐廳做的還好吃,裡面還有蝦子喔~我的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老實說我已經偷學了,這道菜其實簡單得不得了,不到30分鐘就可以做好,重點是加入湯裡的醬。
等我下次成功做完這一道菜再PO上來教你們喔~

還有沾了蛋汁的海鮮捲。
用蟹肉棒、小黃瓜、火腿、牛肉串成一串再沾蛋汁去煎,就大功告成。
這是老公的最愛,放這道菜在桌上馬上色彩就繽紛了起來~

這是我的最愛---八寶年糕。因為韓國米的品質很好,所以做出來的年糕都很Q很好吃喔~

現在是冬天,柿餅都出來了。
韓國夏天盛產很多很多的柿子(點這裡),沒賣掉的就會被拿去曬乾,等到冬天搖身一變就成為柿餅又出現在市場上。
我喜歡柿餅大於新鮮的柿子,含有糖霜的柿餅配黑咖啡很讚喔~感覺像在吃日本的和果子。。。


在箱子的裡面還有一大包的米和橘子。
現在的韓國是橘子和草莓盛產的季節,如果大家有空到韓國來,一定要買橘子來吃喔~
韓國冬天的橘子真的很好吃而且還是無子的,皮很薄一撥就開,裡面的水分好多好多,我常常一買就是一箱,每天都可以吃10顆左右。
上面是2009年婆婆寄來的第一包包裹,感覺真溫馨,希望婆婆常寄好吃的給我不要中斷喔~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p.s.想要看上次婆婆寄的包裹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