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我的晚餐


照片中的焗烤起司蝦仁飯,美味吧:-P
不要懷疑這絕對不是我做的~

昨天老公告訴古拉拉說今晚要聚餐不回家吃飯,結果今天下課時間一到我背了書包就直衝這家義大利蛋包飯專門店---Omuto tomato,我已經好久沒有吃西方的餐點了每天都是吃韓國的東西,今天是星期五,無論天氣是零下N百度我都決定一定要在外面大快朵頤、、、
下課後老公打電話問我在哪裡,發現我人已經在餐廳大快朵頤,還真的大吃一驚~
不過西式的焗考上桌後竟然還配有泡菜,怪怪滴。。。

這家店位於延世大學附近,在古拉拉每天等公車的公車站牌的後方。雖然今天和我坐同方向公車回家的同學請假沒有來上課(我們都一起吃喝玩樂),然而即使是單槍匹馬還是無法澆滅我想吃西方餐點的心~
我是意志堅決的喔~

裝潢的還OK,算是可愛的等級~

人不多也不少,左邊桌坐的是美女但是太靠近了不好意思照她們給你們看,對面這桌是一對情侶,女生吃完去上廁所了男生正在掏錢要付帳吧~
不過這對情侶真的很愛"抖腿",整頓飯就是一直在抖腿害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韓國人真的是一個很愛"抖腿"的民族喔~我在捷運上總是可以看到美美的女生一直不停的在抖腿,這種情形每天都可以看到,電視上的喜劇也撥"抖腿"的誇張動作,而我的老公也很愛"抖腿",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小腦失衡ㄚ不然為何一直要"抖"呢?
我是一個一看到有人"抖腿"就會想吐的人,所以只要老一"抖腿"我就會打他,現在的他慢慢有減少了但是還是會"抖",我真的很想要規定老公在外面抖完五千下再回家,那時他的腿都已經累癱了應該是抖不起來的吧~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我點的焗烤起司蝦仁飯要韓幣 10900喔,大約是台幣300左右,雖然好吃但老實說實在是太貴了,因為就這一盤沒有副餐的喔~在韓國,如果韓幣6000就可以吃到附有4種小菜的豆腐鍋或是海鮮鍋了~ㄜ這家店,下次是不會來了~
明天要去吃人蔘雞,好吃的話在PO嘍~
祝大家週末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