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老外最愛逛的仁寺洞

上星期應朋友要求去幫他買傳說中念力很強的佛珠,結果佛珠沒買到,反而亂逛逛進了仁寺洞。
搭地鐵1號線"鐘閣站"下車從3號出口,或是地鐵3號線"安國站"下車從6號出口出,都可以到仁寺洞喔~

這裡可以說是專門為外國人設置的文化觀光區,因此賣的吃的都很有異國的文化特色,品質也比較高級,和台灣的中山北路6段的商家有點像,而價格也不便宜~

從早到晚都有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各式各樣的人種都有,很多老外都來這區因為東西都很特別~

在這裡有很多畫廊和古董商,你可以看到很傳統的韓國畫,也可以找到很可愛的西洋畫。

想買畫的來這裡可以得到心中想要的東西喔~

免不了還有紀念品店~來逛時千萬不不要猴急好像不買不行,這種紀念品店在仁寺洞有N家,路上多看多比較再下手,因為同樣的東西店不同價格會差一倍喔~

韓國傳統布料做成的鉛筆盒和小化妝包~

很有特色的韓國古面具。

還有很多家古董店,識貨的人可以尋寶喔~

仁寺洞也有很多的路邊攤,賣著各式各樣的小物。上圖中的木頭玩偶說是"北韓人",還真是有趣~


這裡還有傳統的瓷器店。

也有各式各樣的陶器。

和刻有韓國美麗圖案的杯子。

從便宜的,到很貴的,都有。

喜歡可以帶一件回家當紀念品喔~

也有賣燻香製品。

和高級的手工服飾,一件要1萬元台幣以上起跳。。。

這是韓國的傳統服飾,穿起來很舒服,但也很貴~

包包和鞋子也有。


有些紀念品,在路邊攤就可以買得到,價格是店裡的一半,不要說古拉拉沒有告訴你喔~~~


沿路也有很多手工製的韓國傳統零食,和小吃攤販。


在仁寺洞大街的支路上,開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逛累了記得轉進去品嚐道地的韓式料理。
在這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美中不足的就是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怪味。無論走多遠怪味都會跟著你。

原來是,這裡有很多小販在賣蒸的蠶蛹。蠶蛹的蛋白質超高,聽說吃了有美容養顏的效果,但是看到黑黑一桶充滿蠶蛹軟軟的身軀,再加上濃郁的怪味,我都快吐了~~~
回家還趕快洗頭,因為怕燻到蠶味的頭髮把怪味帶到枕頭。。。
但是愛美的人,一定要勇敢的嘗試,才不虛此行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

9 則留言:

  1. 看來是很好逛的地方,下次去韓國也想去這個地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仁寺洞的街道很乾淨,很多東西可以掏寶,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喔~

      刪除
  2. 2次的自由行,我都有排仁寺洞這個點,黑糖餅不錯吃,我也到寫韓文的星巴克,聽說附近有1個避馬巷,有很多道地的小吃,三清洞逛的不過癮,下一次我想去探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韓國妳比我還懂,真是汗顏~~~

      刪除
  3. 照片中的零食不知道是不南瓜糖呢?!
    上次去沒仔細看零食
    不過這地方真的好適合外國人
    韓國的特色產品這邊大部分都有
    但我覺得避開人潮時間像是早一點去的話
    氣氛也很不錯!謝謝古拉拉的介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感覺那個東西和我們的龍鬚糖或是薑糖很像,但確切的我真的是不知道,下次經過時我再仔細研究喔~

      刪除
  4. 古拉拉介紹的好詳細哦~^^
    去韓國一定會排這個點~ ^^
    ;)

    回覆刪除
  5. 這次ㄉ自助行 沒有到這..有點可惜..不過也算為了下一次ㄉ韓國行  留下了伏筆...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還有機會,畢竟韓國好玩的地方還很多,慢慢玩吧~~~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