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今年生日吃哪裡?Patio Italy Restaurant

今年的生日和老公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吃牛排大餐。這家義大利餐廳Patio Restaurant & Bar位於Best Western-Hotel Kuk Do 的2F,是很少人知道的美味義大利餐廳~

Best Western-Hotel Kuk Do 是一家新開沒幾年的5星級飯店,離明洞搭地鐵只有2站的距離。
p.s.在韓國5星約為台灣的4星級飯店, 韓國的最高等級是特二,再來是特一,之後才是5星喔(謝謝格友shisan告訴我)~


這是2F大廳櫃臺,右轉就是餐廳。

我們之所以喜歡Patio的原因是,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家好餐廳(plus人潮都被吸引到明洞了吧~),因此可以清靜的慢慢用餐。而因為附屬於5星級飯店內,服務的品質也非常的好。如果選在晚上來的話,很多時候會發生服務生都比客人多的情形。。。
p.s.不用怕人少而食材不新鮮,平日中午人倒是頂多的,因為上班族都會選擇到這裡用餐和談事情。

呵呵你看真的是沒什麼人,除了在入口處坐了一桌老外,我們就是本日的唯一貴賓。
(老公東挑西選的在找好位~)

這家店的裝潢高雅,環境幽靜。

裡面也有包廂喔~現場播放著輕音樂,牆上還有播放著和義大利有關的懷舊電影,像今天播放的就是奧黛莉赫本主演的"羅馬假期",剛好替我複習一下先前的羅馬遊~
每次到餐廳吃飯前都會幫老公拍一張,今天也不例外。
我的老公永遠是陪我逛街時最生氣,吃飯時最開心,因此只有在用餐前才能捕捉到他的笑容。。。

上菜嘍~我和老公點的是牛排套餐,前菜是燻鮭魚。
Orz,湯喝完服務生收走了才想到要拍,算了用文字代替。今天的湯是濃郁的蘑菇海鮮湯~

再來是生菜沙拉。

我最愛的菲力牛排、、、
不是我在說,雖然這家餐廳的人不多,但是主廚的功力卻是5星級的,他的菲力是先淹漬過再用碳烤,真的是, 超 超 超 超 美味的啦!這是目前為止我在首爾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喔~光是配菜就有5種,前餐的組合也都非常的精緻,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家好餐廳。
我在台北最愛的是晶華飯店2F的Robin's牛排屋,和那隨便一客都要近2、3千的牛排相較,Patio的牛排卻一點也不遜色喔~

飯後水果。有沒有發現每道菜的布置都很別出心裁呀?

香濃的麥茶。。。

因為生日的關係餐廳還送了2杯的house wine,就是這款,真的不錯喝喔~
Patio雖然位於5星級飯店之內,但餐點的價位卻是很平實。老公點的套餐3萬韓幣,我的4萬韓幣,加上1成的小費,大約1人1千多塊台幣左右。如果你不吃牛排,這裡的Pasta也是超讚的,大約新台幣350就可以吃到喔~

在首爾的Best Western集團下的飯店不只一家,這家是Best Western-Hotel Kuk Do,不要搞錯喔~搭地鐵2號線,在204號站"乙支路4街"下車,由10號出口出來,往前走1分鐘左手邊就可以找到~
我的爸媽來首爾時曾住過這家飯店,房價約4千多元,房間品質真的很不錯,再加上有美味餐點的餐廳,想來玩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10 則留言:

  1. 看妳老公那幸福的表情和圓嘟嘟的臉
    就知道妳的廚藝有驚人的進步
    這餐點的價位跟台灣比起來還真的算平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都跟我老公說沒有小孩之前他是我的寶貝,如果有了真正的寶貝,他就要滾遠一點了~~~
      樂樂今天的菜沒燒焦吧?真委屈了牛頭牌老鍋。。。

      刪除
  2. 第一次看到언니的老公,好帥啊....呵呵

    回覆刪除
  3.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

    兩人的時光是最甜美快樂的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媽~
      好媽我很愛看妳家寶貝有關的文章,還有妳的生活哲學,讓我學習很多,謝謝妳也希望妳的部落格可以入選 @};- @};- @};- ~~~

      刪除
  4. 拍謝錯過了你的生日, 希望你幸福開心的過每一天, 第一次看到妳老公的照片, 帥哥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朋友了別這麼說~
      我老公,唯一的遺憾就是發肥了。。。

      刪除
  5. 真不錯,如果明天旅行社機加酒還是無法搞定,那我要用機票與飯店分開訂房的方式。
    古拉拉~真的超級謝謝妳~~ :x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