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婆婆の包裹Ⅶ

今天韓國的天氣異常寒冷,應該接近0度吧~不過雖然氣候嚴寒,婆婆的包裹還是一如往常的準時到達。

好大一箱,沈甸甸的,不知這次又有什麼新東西~


打開一看,一如往常可愛的紙巾最先映入眼簾。。。


嗯,婆婆果然很有創意,這次真的有些不一樣~~~


拿來排一下。

這次婆婆竟然送來了一大盒的OK繃,天啊、、、
難道是婆婆知道前陣子我和老公吵架,把他捏到烏青的事嗎?
呵呵一大盒應該是夠他兒子用,因為我應該會常常把他捏傷~~~

再來是殺菌貼布,和隨手擦的紙巾。

一大袋紅蕃薯。

婆婆親手做的小魚乾,讚喔~

海苔和3種不同口味的蘿蔔。

呵呵婆婆想說天冷了,竟然將我在婆婆家穿的狗頭脫鞋,寄到首爾給我。
婆婆真是可愛我在首爾早就有很多的脫鞋了啊~~~
明天老公還會寄東西給婆婆,我們就這樣寄來寄去的,這樣日子才不會無聊,你說是不是呢
看看婆婆前一個包裹請按這裡

13 則留言:

  1. 很甜蜜的交換包裹喔~ 真是維繫感情的好方法呢 :x

    回覆刪除
  2. 那小魚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而且還灑芝麻,很下飯,聽說韓國的白飯不輸日本的白飯,我曾經在日本一餐吃3碗白飯,為什麼會吃那麼多,因為它的鹹魚太好吃.
    這個小魚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完蛋了,滿腦子一直想吃的,這個冬天我怕變一隻大肥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的米真的很好吃,妳真的是答對了,韓國的飯又白又Q喔~

      刪除
  3. 婆婆的包裹..真的是很千變萬化耶!!竟然還會有ok绷....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她很有創意耶~家裡的盆栽也是搬來般去的換地方。。。

      刪除
  4. 我最愛看正宗韓劇"婆婆的包裹" :x

    回覆刪除
  5. 你婆婆好像把包裹當成任意門喔... 把家裏兩邊的東西就這樣寄來寄去..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包裹其實很重,我實在不知道婆婆怎麼有力氣搬來搬去 :) ~

      刪除
  6. 韓國的米煮起來的飯 真的好好吃
    我看咱們家阿里郎的媽 都用快鍋煮
    超好吃的!!回到台灣就覺得台灣的不好吃
    每回到釜山在回台灣都會胖好多
    韓國食物真是太好吃了 =P~
    還好oba跟媽媽住的不遠 搭地鐵40分鐘就到了
    不然可能也會跟拉拉的婆婆一樣
    可能會常常包裹寄來寄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韓國的米耶~尤其是剛煮好的熱騰騰的米,裹著海苔,真的很讚呦~~~

      刪除
  7. 你婆婆不錯哦都寄粉多吃的, 我收到都是公公寄來的書類或文件 @-)  我要吃的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還真想跟妳交換,很多時候我都吃不完耶。。。

      刪除
  8. 唉, 人啊都是不滿足的啦!
    有了A想要B, 有了B想要A...呵呵!!
    我們要一起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活在當下!!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