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如何分辨真正的有錢人?


 

如何分辨真正的有錢人?有錢人有下列幾點的特色:

1. 很忙(忙著自己的事業)

2. 很低調(怕你知道他有錢)

3. 很謹慎(他的環境和智慧將他塑造出嚴謹的思慮)

4. 只忙大事(因為小事都請人代勞)

現今的社會和網路上的部落格,充滿著奢華的生活故事和遙不可及的精品,讓平民百姓的我們,除了趨之若鶩之外,更心生羨慕。古拉拉在這裡真心的告訴大家,在看過許多真真假假的故事之後,一定要保持不貪婪的一顆心,才不容易讓自己上當,落入有心人的圈套。

真正的有錢沒有閒工夫展現自己的有錢(保護自己都來不及還怕被查稅),而喜愛吹噓自己的奢華的也不是真正有錢(郭台銘需要嗎?)在虛擬世界中有很多還是虛擬的(素未謀面吹牛又不犯法),創做的成分大於真實的可能性又不會怎樣(名車和名品容易取得但無法證明一個人的財富)。

活在一個真假資訊滿天飛的世界的我們,一定要保持清靜的心和不貪婪的慾望,才可以看清真假故事。雖然好運偶爾真的會從天而降,但也不要過渡相信幸運之神每天都會來臨。

開心的時候不要忘記一句話:「不要輕信聽到的每一件事」,因為有時連眼見為憑的事都不見得是事實。大部分的時候是【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上面的有錢人特色是古拉拉在工作的時候,從很多身價數十億到百億的人身上,觀察出來的心得。希望這樣的心得可以幫助大家,作為現實生活中判斷的一個工具,不要因為人為的假象,而陷入盲目的崇拜

另外,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繼續看 如何分辨你的朋友對你是否真心 這篇。

4 則留言:

  1. 我覺妳的心思很細,以上的那4個特點,深表贊同,真正的有錢人,是低調再低調.
    在抬面上看似很有錢,穿金戴銀,我覺著他們不是真正的有錢人,只是愛現或者是為了雙方的利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的有錢人不需要靠表現來滿足自己。。。

      刪除
  2. 我很認同
    不過~ 我認識一個女人  他的前男友就是你說的"有錢人" = 裝得很像的
    妳說的的四點  那個男人都有  神秘兮兮的  後來還不是個幌子 [-(

    我覺得一個人有不有錢 是其次
    快樂最重要  我願意跟快樂的沒錢人相處  也不願意跟不快樂的有錢人相處呢
    我是上述四點 都沒有的窮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女妳真的很妙耶~但是妳有這麼多的朋友已經是心靈富翁了就不用再貪了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