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開心農場之---從此保持開放的心

抗拒了一段時日之後,我終究還是寡不敵眾,加入了大家的開心農場種菜之旅。每天不是忙著登錄澆水除蟲,就是在商店計算著買那個種子比較符合"投資報酬率",種的快收的多。
剛開始我的積分少的可憐,幸好周圍充斥著富裕的超級果農,光是偷他們的菜就能讓分數扶搖直上。
窮人忙偷菜,大戶忙種菜,
我忙著偷大戶的菜,別人更忙著偷我的菜,我偷積分多的(地大水果多),積分少的偷我。然而緊盯我的總是那幾名固定的"窮人"朋友,大戶卻從未對我下手。

窮人窮緊張,大戶心開放,
為了照顧那畝虛擬的田,每天一早還未撒尿就急著開機"收成",亦步亦趨就深怕別人偷你1斤蛋幾顆菜,然而大戶卻還故意不採收開放讓你偷。
窮人嘴酸酸,富人隨你搬,
如果菜被偷了,我的標語是"你這個爛人!"如果偷大戶的菜,他的標語卻是"沒關係,讓你偷,還很多~"。
沒想到簡單的遊戲竟藏著豐富的哲學。
窮與富,少與多,心態不同造就出來的成果竟大不相同。
玩這種虛擬遊戲,沒完沒了,耗費的心神極多。
還好現在的我已停止了開心農夫的生活。
然而我卻開始在現實生活中"開心"。
因為這個虛擬農場教會了我,想做富裕的人就是要保有一顆 開‧放‧的‧心。
你們也要像富人一樣喔~~~

7 則留言:

  1. 對阿!不只妳玩的很快樂,最近台灣人民很瘋facebook,搞到連公司都封鎖了,只能在家玩,我的同事說,她終於可以了解迷上線上遊戲的人,我看她常常在買農夫幣,聽說現在有一些奶粉、果汁---等,打開瓶蓋就會送農夫幣,這也太crazy,商人實在太聰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是"美粒果"吧~剛剛看到部落格旁邊的廣告就剛好是送農民幣的,其實玩這個遊戲很傷眼睛。。。

      刪除
  2. 來這裡讓妳洗洗腦
    回去頭腦會清楚點 罩子也會變亮
    我對開心農場沒有興趣也不想經營
    把那些時間拿來看書做做家事比較實在 :)

    回覆刪除
  3. 看來開心農場讓你有很多啟發^^
    雖然最近農場我不太認真
    不過還是歡迎光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不了,沒完沒了。最近我只養動物,不用偷來偷去的,好像牧場比較簡單:-)

      刪除
  4. 你說的沒錯..
    想做個富裕的人..要先保有一顆開心的心 :x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玩很大喔 
    超熱門的農場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