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來自小叔の禮物

古拉拉生日那天小叔的太太眼睛不舒服,不克一起慶祝,然而今天小叔還是將要給我的東西送到家裡給我,真是有心~

一大盒小嬸做的新鮮蘿蔔泡菜(韓國人習慣將自己親手做的泡菜當禮物送人,才26歲的小嬸真是比我還厲害~~~)


小嬸的外婆種的,今年才剛採收的新鮮白米。


我最愛的Costco超大比薩~

牛肉口味,這個尺寸夠我吃一星期:-)

很奇怪還有一串香蕉,我又不素猴子???

明天是11月11號,是韓國的빼빼로Day http://tw.myblog.yahoo.com/app708/article?mid=704 , 因此也先來一罐。
很居家平實且中西合併的禮物,大家都怕我一個人在韓國會餓死,所以一直送吃的來,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小叔和小嬸,等你們生日古拉拉也會準備禮物給你們喔~~~

8 則留言:

  1. 你小叔很有心喔~送了不少禮物! ;;)

    韓國人跟我們送的禮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有時候我會覺得禮大小其次,心意更重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我婆婆教的好,婆婆也會提醒我們送禮物給小叔他們,所以說家庭教育很重要,這也是我想多跟好媽學習的原因啊 :) ~

      刪除
  2. 小嬸的泡菜好好吃的樣子喔
    언미不好意思耶,剛剛貨運來搬東西,跟你聊一半就掛電話
    好不容易現打包都帶走了,累死我了
    韓國人包東西的手法真的很無語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你們這樣的互動,雖然是一個很平常的動作,可是就會感覺到很溫暖又幸福,古拉拉好有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
      雖然是平凡的家庭但是確有不可多得的和諧,的確是不易。。。

      刪除
  4. 因為心血來潮,所以,在台灣找了一位嫁來台灣的韓國美女學韓語發音。
    聽說韓國香蕉非常非常非常昂貴,
    通常都是買表皮已經有黑點的,如果是金黃色非常漂亮的香蕉
    都是要送給非常要好又非常喜歡的人。
    可見:他們一家子,都愛古拉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夫家都很愛我是沒錯,不過香蕉在韓國很便宜耶~~一大串100塊左右。其它的水果更貴,相較之下香蕉是最便宜的。不過市面上我看到的香蕉都是國外進口的,我想妳的老師說的應該是韓國本地產的香蕉吧。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