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向黃臉婆說再見之---HERA光暈霜


昨天趁著到市區吃生日大餐,順便也買了網路上盛傳許久、韓國鼎鼎有名的裸妝產品---HERA光暈霜。
HERA光暈霜原本是擦在粉底液或粉餅之前的基底乳霜,但是如果妳想要擁有珍珠光澤般的自然裸妝、呈現自然的膚色,那只要在擦完保養品後擦上這款光暈霜,再加上蜜粉即可。它可是會馬上修飾妳的臉色,呈現出自然的肌膚光澤喔~


最右邊的就是HERA光暈霜,全名是  HERA Precious Base SPF15, PA+ ,其它的是贈品。


這款光暈霜,質地呈現粉膚色,很好推,滋潤度也夠,是適合在乾燥的冷氣房、或是冬天擦的一款好貨、單擦可以取代粉底的基底霜。擦上後肌膚馬上呈現透亮的好氣色,沒有擦粉底般的厚重感,還有防曬係數15的保護。。。
但是如果妳的膚質不佳、或是膚色太黑,那我就不建議妳單拿這款來當作粉底霜始用,擦上之後還再擦粉底霜,膚色才會漂亮喔~~它可以將膚色修飾的很好,所以才叫做【光暈霜】啊~



特地將盒子也拍下來,如果妳們來韓國採購就會很好認~

擠出來就是這樣,不會很濃稠不好推。。。
試了這款HERA光暈霜之後,感覺真的很不錯,先前我用的是Anna Sui的粉底液,但是這款比Anna Sui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比較輕透的關係,可以用來擺脫黃臉婆的氣色,卻又沒有化妝的厚重感~有了它之後除非必要我想我都不會再擦粉底液了喔~


HERA Presious Base定價45000韓幣,若在樂天百貨妳有樂天卡可以打95折,還可以再退7%的稅。但是如果妳直接上10樓樂天百貨的免稅商店買的話,它的定價比較低,用VISA白金卡還可以再打9折,打完折大約34100韓幣,因此在免稅商店買(用VISA白金卡)比較划算喔~而因為它是韓國製產品,不是進口貨,所以只要妳帶了護照和機票,就可以買了直接帶走,不用等到機場再提貨,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款產品

6 則留言:

  1. 這看起來很讚耶~~像我這種懶的化妝又覺得氣色沒有很好的人...好方便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用的結果是還不錯 :) ~

      刪除
  2. 挖..你幫大家把兩邊的價錢算的好仔細喔.
    一直看你介紹的韓國衣服跟化妝品, 還有JJ 那邊也在介紹, 越來越想去韓國玩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J比較厲害啦~她可是"買神"我都是跟風的。。。

      刪除
  3. 這個光暈霜很好用喔
    圖我收到了
    謝謝ㄋㄟ...
    :x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